我的難搞內八腳 倒楣透的一天 昨天真的好衰好衰,就從腳腳開始說起,內八腳很難照顧,真的很難,雖然現在是沒常拐到,以前動不動就拐了一下,然後痛好久好久  除了這項我很不能忍受,還有很重要的致命點,就是裝潢內八穿布鞋一定要穿襪子,而且不能穿短襪,一定要穿稍長的襪子,當然沒有像盧廣仲的那麼長,這樣一來,當然穿長褲就沒差,但是穿七分褲或短褲就很突兀,也不能說是醜。 話說星期四下課我買了新的一雙仿手繪帆布鞋 190 ,很可愛我很喜歡,酒店打工然後我妹就和我說 : 穿這不要穿襪子很好看,我就被洗腦了,誰不想好看讓自己心情好 ? 然後星期五我去上課快遲到,當然腦海閃過要穿襪子,但是想到笨冠說的好看,還有找襪子的麻煩,我就這麼不穿襪子出門了。 當然是開心的,我們就一起去農地貸款搭接駁車,但是沒搭到,好衰的開始。然後我就和笨冠邊走邊抱怨的去搭捷運,因為這樣,我決定下禮拜要找一天去考駕照  然後走阿走的,沒多久我就覺得腳怪怪的,後來快到捷運站,腳實在是痛的受不了,我想應該是內八腳發作了 襯衫!!! 果然一拖鞋,哀~ 腳後跟血流成河,流到連帆布鞋上也有血的印子,我也痛的受不了,叫笨冠幫我去借衛生紙,擦完了血在邊走邊跳的趕緊去買OK蹦黏住,在很狼狽的去搭捷運。 也邊走邊罵笨冠:『 我的腳就不能漂亮的,你還叫我不穿襪子,酒店工作要害死我阿!! 』,笨冠也只是很無奈的幫我弄弄,雖然我也很生氣我自己,我的腳會內八、把鞋底磨壞、走路很醜、不能穿包鞋、高跟鞋當然也不行、穿布鞋不能不穿襪子、偶爾會扭到,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腳,它要跟著我一輩子,我很慶幸它雖然房屋貸款是有那麼多缺點,但是還能走、跑、跳。 後來遲到超久才進教室,我眼睛就很痛,一直流眼淚,坐公車回家時,真的痛到受不了,我就在公車上把一隻隱形眼鏡拿掉想透透氣,結果一轉身竟然不見了,我嚇死了!!! 那是年拋的超貴又難買 眼睛裝潢又紅又痛,一下車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蹲在公車站附近往自己包包狂找,因為公車上都找過沒有,應該是掉在包包,對了,我的包包鎖頭也掉了,提袋又爛了,真的是衰到家 。 好不容易在包包裡找到奄奄一息的隱型眼鏡,我超開心,至少沒衰到谷信用貸款底,趕緊把它加上藥水怕它萎縮掉就沒救,可是我又沒帶水盒,只好直接把它放進我的水壺,趕緊回家了。 隔天起來要去上課,眼睛還是紅的跟什麼,只好今天放學後趕緊去看眼科,希望不要太糟,我還想戴隱形眼鏡  這是上次關鍵字廣告打排球發球時手就變這樣的,原來打排球最痛的的不是打,而是發球,都瘀青紅腫了 最近很慵懶,昨天還拉肚子,應該是小紅快來了,7-11持 I -CASH 糖果餅乾第二件半價,好心動  現在是 56.6 公斤,今天要幫安妮面膜做人工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m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