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你寫著如果這是你的選擇你選擇不原諒自ARMANI己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指我這件事我只想跟你烤肉食材說你不用這樣因為感情本是如此我不敢說我不室內設計難過我會難過但那又如何我該去罵你一頓嗎或西裝外套者我要恨你嗎都不用ㄚ你也沒做錯事情真的你太平洋房屋和我都沒錯如果你是指這事我真的要好好跟你酒店工作說不然我會很過意不去不愛也沒什麼大不了重個人信貸點是你快樂就好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結婚
分享

Facebook
裝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m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