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今天很重要!! 哈XD 其實只是要跟Toy去成小而已睡得有點晚,本來想去跑完步在去,oh~ 來不及你在裝你在裝你在裝,不要笑死我啦=ˇ="看得出來好不好~~加油!!拜託你你說的決定不要做好不好,這樣做那些小朋友根本就不會感到愧疚小朋友的事情,過了就算了!! 他們的血氣方剛,大家裝潢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你以前也不是都這樣=ˇ=" 過了就算了!! 自找麻煩你是吃太飽喔!!小朋友無理取鬧 老師的不知情 家長的莫名其妙 知道你不喜歡被誤會但是誰叫你看起來就像是那種人=ˇ=" 哈哈 別生氣知道你是好人 知道你不會帶壞那群孩子  在那工作環境 面對的一群孩子 或許澎湖民宿他們只是有口無心....雖然聽了會很生氣但是他們也都只是小孩子呀....要囂張 要僑事情 你就要這樣跟他們鬧喔打一打是比較快逆 打一打是可以解決問你逆?!!一個過程 人生的一顆石子 他在考驗你  知道有點忍不下來 不然我買一大盒巧克力給你吃 讓你消氣老師的話........去上課啦小型辦公室!! 忙歸忙課業還是要顧呢,畢竟你是學生!! OH~對不對!!期末考加油!!!講了一大堆,你說的那個別做啦,這樣會後悔....到時候就不要讓我聽到你在那邊喊早知道就不要這樣做 不然我一定拿巧克力砸爆你的頭騎了Toy的愛車,先把坐墊橋低一點 ,還是不太敢騎,放棄=ˇ="後來他就:用到最租辦公室低給我騎上去!! 我: 喔 好啦 哈哈 這樣高度才ok於是我就騎了,oh~ 超好騎的耶 好好玩!! 超棒超棒!! 難怪你這麼愛它^^兩個人聊的超開心,因為又些事情太爆笑了 哈哈哈我就說我要粉紅色的帆布鞋,他居然說:什麼年紀了 不適合吧 夢幻!!我:哪會哪會~~ 理你喔!! 就是要啦!! 網路行銷 他看到我拖鞋的鞋底TOY:鞋底要換了吧我:oh~ 平了耶 @@ 這裡見底了=ˇ="TOY:拿去修理啦!! 我的那雙已經不想救了 當雨鞋穿我:浪費!! 哈哈 我上次居然穿去布魯樂谷耶TOY:你白癡喔我:忘記!! 我有很小心不要踩到水 結果不小心整雙濕掉 我有擦乾=ˇ=" 還有曬太陽 因該可開幕活動以吧...TOY:〈一直笑〉後來我腳麻掉我:ㄚㄚㄚㄚㄚ 腳麻掉!!!TOY:哪一腳我:兩隻腳他居然打我腳=ˇ=" 我想拿巧克力丟你!!! 痛耶!! 球場都我的慘叫聲~"~ 阿~~~~~~~~~~~~~~~~~~~~~~~~~~~~~我:知道你上次說的那瓶Dior的香水了TOY:嗯嗯嗯我:香水真的很好用!! TOY:我從小6用到有巢氏房屋現在都沒變我:我也沒變呀 哈哈哈 好用好用 我喜歡  懶人的最愛 上次燙完頭髮沒洗頭,噴香水,隔天去找教官 教官還說幹嘛把頭髮用的那麼香 好想跟她說我昨天沒洗頭!! 哈哈哈 TOY:好笑耶!!! 越來越喜歡難你這個大TOY出去了  哈哈哈 好好玩 !!! 笑到我肚子房屋貸款都痛了 你們德國都不留給我=ˇ=" 那個...........少抽一點吧!! 為你好......也為我好 拜託不要讓我聞到你身上有菸味啦不然你香水就多噴一點咩,哈哈 這樣我也會覺得你香香~ 然後去k書,下午也k書,剛剛泡完茶,吹笛子給麵線儀聽,又要去K書了討厭ˋˊ 他很愛他的車子  永慶房屋我也很愛我的笛子 笛子會是我一生摯愛 哈哈哈好想去泰國....因為吃海產 哈哈哈 我作夢比較快 叔叔跟本不想理我=ˇ="唐家豪很帥!!!  真的!!  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創作者介紹

阿柑

oh52ohmst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